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忙烦


总于忙完了俩个presentation.

轻松点了,下星期还有俩个要办

加油超人!!!

20/7/2010

去了wwm,zinn,还有rinn.

Meetzinn,觉得她很nice,很有自己的个性.

吃了secret recipe,唱了一个小时的k.

话说,那里的音响很有问题==


我不喜欢等待

由其是信息,虽然很自私,可这对我来说是种礼貌

不想像个傻子傻傻的看着黑黑的影幕.

你说对不起,你说知道心烦什么

我很想知道

我知道我信息态度很冷酷,

因为我懒惰打信息.

like you say im [PIG]



如果可以别突然消失无消息.

我会害怕,会慌.



好烦.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活着是没有烦闹的.

Life is like experience things.

学会的,就会记得.

被伤过的,就会提防.


我的记性很差,不过回亿却很好.


微笑代过一切,沉默是我的表答,冷笑是我的语气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