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比啊比比卡丘丘



gundam 电镀金拂晓
哈哈要定了

有些人 有些事
是碰不得 摸不着 猜不透
于是只能当作是空气 看不见
有时我们感受不到 忘了他的存在
即时感受到了 也不完全拥有

哈哈有人说要变更美女
对!!!
世上没丑人只有懒人

在爱情里别太依靠对方
因为失去后,是会比往常来得痛

女友可以花男友钱
可是也要懂得帮男友省钱

不是说出去吃饭谁付钱,就谁比较成熟稳重
我觉得是借口

声音不能变
生下来就注定这样的高或这么的低
如果可以选择
我想要个低沉有磁性的哈哈

有人说我样子跟声音搭不起来
我只能说就是这样
是天然的
我不会为了要低沉的声音去喊破喉咙
不想改变

面子书如果没有我就别标签我
我会反感谢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