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假期快乐

踏出去3 超好看

音乐 服装 舞部
都赞翻了
大家别错过

大家都有过去
而我的是刺生生的留在心的某个角落
不是说放不下
只是曾有个曾经
曾经的爱上 曾经的太相信 曾经的太容易心软
这些曾经背後藏着个伤
微笑着祝福
大家都会好过
我从没恨你
要好好幸福下去

有个TA
做什么都先为我着想
很呵护着我
TA也可以想我想到流泪
TA好特别
我想好好爱TA

是你 让我相信爱
对我慷慨
是爱 我们是注定
不是意外

好想去夜店
喝酒
跳舞
唱歌


星期4期待看见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