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打架鱼




养了两只斗鱼
欣赏他们那个性凶猛好斗而闻名的心
听卖鱼uncle说雄性都爱卖弄自己的漂亮来得到雌性的好感
而且他们会妒忌对方的漂亮
thats superb wey


其事并不完美
完美的爱要哪里找


我只希望自己能顾虑到你
不想让你有什么委屈


多想紧紧抱着你
告诉你我心里的感受
我对你的爱并不少

你说你是我的
其实你是你的

这次我想紧握你的手不放
我真的不想我们再那样吵架
每次的吵架
就会每次的冷淡
心也不好受

虽然你说没事
可是我知道 我都知道

刚才的突然 我好害怕
你的冷淡
我开始害怕了 你会离开

如果你离开了 我想我会哭得妈妈也认不得==


我才发现

原来 我是没用的
我想学会像斗鱼那样的奋斗力
我爱上了酒 更爱上了你

i care everything actually but i won't say them ou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