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曾经



最近时常在想这个

people come,go and pass by my life..but who will stay with me when i seriously need tho?‌ ‌

朋友是有...只是....
我好想念一个我失去联络了的朋友
最近你好吗?




原来在乎的人始终是我
我不知 是否还在原地停留 对于你 我却还是始终有放不开的感觉
对你来说 或许 只是个玩笑
记得你每次说 没有了我,你还是会有更多选择
可是 你不曾知道 对我来说 我你始终是最美好的回忆
我的生活变了样 什么都不像原有的水准
都已经快一年了
我看着你 一步步的离我而去
曾经的那段情 你我是如此的珍惜...
曾经的那个你 是如此的痴心...
曾经的那份爱 是如此的刻苦铭心...

现在的我们在爱情之中只是陌生人 在今天过候还是陌生人
这段时间
有俩个重要的人出现了
一个变了过客
现在的 我却又伤了她
我承诺给我些时间 戒掉她

你的温暖 融化了我的不安

早晨好 我又去游泳了

0 comments: